Friday, July 23, 2010

我回来了

我终于都回来了
离开了这个发泄心情的地方好久了
今天我会来了
带回来的心
还是如往的伤感
最令我绝望及心痛的
是曾经最喜欢的管乐团

我变了
变得不再像是我所认识的我了
每次上联课时 都在烦恼着section pratice 不要发生
结果还是section pratice 了
不知从何时何刻开始
管乐团里 不 应该说 在trumpet section 里
不再存在着我的真心笑容
每次脸上的笑都是为了应酬
现在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退团了
明年 我也是会和你们一样
我要退团 这次是真的了
以前还一直放不下管乐团
因为那里还存在着少许的美梦
至少 那时我还没下定决心要放弃
这次 已下定决心了
现在 那里存在的 不再是美梦
而是 深深的厌恶 足以掩埋一个人
心理上的那到疤痕 是永远都补不回的伤口
这一切就让它这样结束或许是最好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