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8天__7夜__云南之旅__

没云的蓝天
永远是春的城市
被高山围绕的城市
云南
我来了!!!
________________
旅途的第一天
我和石林见面了
高大威猛的石林
造型古怪的石林
很美啊~~~
石林
我爱你~~~

yahoo~~~
晚餐到咯~
抱着满肚子的期望
等待着美味的晚餐
0_0我看到我的晚餐了...
哇哇 哇哇 哇~~!!!
差不多全部都是辣的烈~!
惨咯~
今晚要吃杯面了

很辛苦的"吭"玩晚餐
我们去了一"条"街
地上有上百个虎字
从甲骨文到现代文
我还看到......
很够多Auntie在跳舞
她们跳得"好"看到__

回酒店咯~
酒店还不错一下的~
只是他的厕所
漏水的!!!

就酱~~~
第一天完了~
_________________
旅途的第二天
我和阿卢古洞见面咯~
里面美到~~
无法形容
就skip啦~
哈哈哈
lazy to write了
to be continue
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