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11月3日...

今 天
发 生 了 满 多 的 事 情
我 和 几 个 朋 友 玩 了 真 心 话 大 冒 险
我 中 了
他 们 叫 我 和 一 个 男 生 告 白 (只 限 初 一)
在 大 庭 广 众 啊 ~!
很 惨 的~!
呜 呜 呜 呜 ......
不 提 了!

今 天
我 还 听 到 了 一 个 消 息
我 听 说 XX 说 我 们 新 生 (除 了 洲 立 的)
都 是“废 材”
原 来 我 们 在 你 的 心 目 中 都 是 一 个 废 材
原 来 你 是 那 么 不 喜 欢 我 们 的
不 知 这 是 真 是 假
我 希 望 这 是 假

可 是
万 一 这 是 真 的 话
我 要 如 何 面 对 XX
是 你 知 道 一 个 自 己 之 前 一 起 聊 过 天 的
是 你 知 道 一 个 自 己 之 前 一 起 聊 过 心 事 的
讲 你 是 一 个 废 材
你 会 怎 样 面 对?

说 的 那 个 人
或 是 传 的 那 个 人
不 知 你 们 是 怎 样 想 的
你 们 会 不 会 理 下 别 人 的 心 情 的?
真 是 不 明白 你 们

To:XX
如 果 是 真 的
我 想 问 你
我 们 之 前 的 努 力
在 你 的 眼 中
在 你 的 心 目 中
算 些 什 么?
是 我 们 不 够 努 力 吗?
那 么 你 跟 我 们 讲 啊 ~!
不 敢 啊?

To:传 的 人
如 果 是 你 自 己 做 出 来 的
我 很 想 问 你
这 个 对 你 有 什 么 好 处
难 道 穿 了 这 个 绯 闻 后 会 令 你 出 名 吗 ?
还 是 只 是 你 的 一 个 娱 乐 ?
是 的 话
我 想 跟 你 说
你 太 幼 稚 了!